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让我成为一只黑猫_550字

让我成为一只黑猫_55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让我成为一只黑猫吧。在月黑风高的夜晚,蜷缩在月光照不到的墙角安然入睡。因为我是黑猫,我可以容纳下一切的白,虽然白永远容纳不下黑。

  让我成为一只黑猫吧。流荡在茫茫人海中,孤独寂寞地舔自己的伤口,猫女王说:伤口会结疤,而伤疤会像勋章一样值得胜利者炫耀。是这样吗?也许作为一只黑猫,独守悲伤是我们的天职,况且,快乐总是容易与人分享,而悲伤却只能独自品尝。

  让我成为一只黑猫吧。微风曳曳中爬上屋顶,大声呼唤:嘘,风来!我真想插上翅膀,快乐地飞翔在碧天之上,看看世界究竟有多大。我是黑猫,所以我可以永无止境地让我的思维随小鸟飞向美丽的香格里拉。

  让我成为一只黑猫吧。偷偷钻上苹果树,在苹果甜甜的味道中,回忆着一年来的悲悲喜喜,轻轻感叹:苹果熟了,我们也该收获自己的幸福了。在秋天这个收获的季节里,我闻到了远方想念的味道,很浓、很香、很单纯……

  让我成为一只黑猫吧。不顾人类对我的践踏,毅然穿梭在黑暗之中。人们把黑猫视为灾星,我也不用去逼迫他们喜欢我。走好自己的路,哪怕暂时无法遇见光明――因为我是黑猫。

  黑猫会在人们看不见的黑暗角落中流泪,不明白为什么每个温暖的家都有一道门一把锁。常常觉得不安,像狂风中飞舞的气球,无法掌握方向。也许,黑猫就是敏感的吧。

  让我做一只黑猫,做一只看似迷惘徘徊,实则自由快乐的黑猫吧。在暗夜中跳跃,直至月亮的中心。通体光芒万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