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老师,谢谢您!

老师,谢谢您!

2009-11-04 来源:本站原创

  老师,亲爱的老师,您可知道,我正日日夜夜的想念着您。想着您那甜甜的微笑,想念着您亲切的话语,想着和您一起度过的短暂而又美好的时光。

  在我念小学三年级开始,我埋怨老师总是给我们太多的作业;剥夺了我们玩乐的时间;在我们应该放学时间,我埋怨老师总是拖课,延迟了我们放学的时间。如今我已经读了五年级,五年过去了,我才知道,老师其实您是我们爽一下振翅的风,没有您,我们怎么能够飞翔起来。

  今天,一提到——老师这个词,我就会感到非常亲切。在运动会时,老师默默地关心我,默默地支持我,是我足有信心打败对手。我庆幸自己,碰到了这位好老师。5年过去了,每当别人问起你的老师好吗?我总是好不犹豫地回答:好!是的,我的心里也充满了感激。世界上有太多赞美老师的话,总之,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老师我爱您!

  是的,她们虽然没有四川大地震中的老师那样惊天动地的壮举,但一件件看起来平凡的小事,却无时无刻不在表现她们对教育事业的忠诚,每一言行都渗透了她们对孩子母亲般无私的爱。回想起来,真的是历历在目。刚开学那阵,我总是坐不住,老师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没有严厉的批评,轻轻叫一声名字,一个微笑当做提醒。一个电话叫我一个好方法,循序渐进的改变我,那方法可真灵!我坐得住了,天天进步,天天受到表扬,我心里那个佩服劲啊!甭提了。

  有一次,我和几个同学吵架了,老师没有在同伴面前批评我,而是找我谈话,找原因,我很快认识到了错误,现在都成了要好的朋友,没有再吵架。事后我问老师,老师说:他们也有小小的自尊心和小小的面子呀!哦,那就是教育方法,我感到惭愧,我总是在人前大声呵斥弟弟,从那以后,每当我要呵斥弟弟时,我就会想到老师的那句话,这就是言传身教,潜移默化的作用吧!

  每当翻开自己的作业本,每一次作业上都有老师的点点评语,哪怕有一丁点的错误,老师也不放过。妈妈总是批评我:都是你检查得不够仔细,这么多的作业本,老师需要多少时间啊!我每次提醒自己,加油,努力。减轻老师的负担。……想说的事情太多,寸语片言已无法表达。我只能把感激之情留在心里,学习老师的方法,学习老师的行为,好好配合老师,才是我应该做的。

  许多人用各种形式的语言赞美老师,教师节的时候用各种礼物答谢老师,我觉得这些都是应该的,这些的表达了我们对老师的尊敬,只是方式不同而已。老师用自己的人格塑造者我们的未来,她们是神圣。有位学生这么说:我们都是从天堂里下来的折断双翼的天使,老师是修复双翼的人,只有老师才会让我们拥有飞翔的翅膀。是啊,有了您,我们的一生才精彩!谢谢您,我们亲爱的老师!

  岱山县高亭小学6年级 周婕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