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家的冰箱_350字

我家的冰箱_35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家的冰箱,哎,想起来就头疼,还是让我来说说吧。

  前几天,妈妈从超市里买来一些排骨,回来后就放到冰箱里。第二天,我本以为可以尝到妈妈的“糖醋排骨”,可是没想到,排骨变成了一块大“冰”!好大一块冰呀,长足有25厘米,宽也有10厘米。这麽大一块冰呀,化了500天才化掉。

  还有一次,我从外面买来一些雪糕,存放在冰箱里。第二天,想拿出来“爽”一把,但刚一打开冰箱门雪糕已不是雪糕了,全是冰呀!我吃了250天才吃完。

  不过,我们家的冰箱也立过大功的。那次,南极考察团想运几只企鹅回来,有人出主意用冰箱运,可是找不到合适的冰箱。我们家知道了这个消息后,立马给他们打了个电话,他们很快就来到我家,把那个“奇怪”的冰箱搬去运企鹅了。

  我们家为此还得到了一笔报酬。我们拿这笔钱准备再买一个冰箱,如果还用这个冰箱,那还得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