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她是我的朋友_300字

她是我的朋友_3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她是在我扁桃体发炎,没法上学时,给我送作业和告诉我今天老师讲了什么的人。

  她是在我被男同学欺负时,第一个冲上来,一脚将男同学手中的涂改液踢飞的人。

  她是自己买了一本新书,首先问我看不看,然后才借给其他同学看的人。

  她是早晨来叫我上学,我却装生病,不起来。她到了学校没告诉老师,而放学回来批评我的人。

  她是在我和别人吵架的时候,也在一旁叽叽喳喳,把别人吵的哑口无言、捂着耳朵走的人。

  她是在我不想练琴时,让我的脑子里浮现出她自觉练琴的人。

  她是在我得了“校园艺术之星”声乐特等奖时,一点也不嫉妒我,却为我而高兴的人。

  她是在我们俩都长大以后,虽然不是常在一起,但如果有高兴或不高兴的事,都会想起对方的人。

  她是在我们都白发苍苍见面时,还张开没有牙的嘴巴,回忆往事、哈哈大笑的人。

  她是我的朋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