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寂寞_650字

寂寞_65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也许在我身边有着许许多多的朋友吧!可我看不见,真的看不见(我没瞎!),是心灵的深处蒙上了一层灰,让我如此迷惘?

  我不知道。

  从小学起,我就一直没有朋友,哦不!是我一直没把她们当朋友,我心中完美的朋友标准,她们中没有一人能全达到。我开始怀疑,难道是自己的错?但小学老师的一句话,让我相信会有那么一位朋友的,只是她说小学没有真正的朋友很正常。于是我将这个寻找朋友的计划放在了中学,在临近毕业的时候我更是祈祷着快点儿毕业,好让我找到朋友。

  渐渐的,我开始学会一个人寂寞地仰望天空,开始不屑与她们谈话,开始自己忍受孤独。时光荏苒,我已步入初中的门槛,满以为我就要找到朋友了,可是,还是没有,还是没有。

  我在这并不孤独的寂寞之中,无声地哭泣。或许是自己对朋友的要求过高,我错了吗?我想向知心的朋友诉苦,可我没有,而那些不被我当朋友的人,却傻傻地认为自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天天粘着我,真讨厌。我在有意无意间伤害了太多太多的人,我无数次欺骗了她们,可我也是逼不得已的呀!她们总爱问我,我最好的朋友是谁?我还能怎么回答?说实话会伤了她们的心,不说实话,又违背了诚实的原则,到最后还是牺牲了自己,她们听了却开心得眼睛都变形了。

  在她们心中,我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我犹豫了,或许她们真的都可以成为我的朋友,只是不是最好的吧!那么

  哎呀!好烦呀!我自己都开始不明白什么叫朋友了,就让我继续莫名其妙的寂寞下去吧!总有一天我会明白的。

  也许我不该寂寞的,大家都认为我很快乐。可表面的快乐永远比不上内心的那点空虚,我不会在寂寞中窒息,也不会被寂寞所吞噬,我只能在寂寞中懂得如何解剖快乐。

  归根结底,其实,我真的很寂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