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约定_800字

约定_8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他不爱冬天,不爱那个死灰色的天空上死鱼眼般的眼睛,那熟悉的车站啊,高大的梧桐树啊,给他留下了多少埋在心底深处的记忆。

  “呼――呼――”

  风无情地带走了梧桐树的最后一片枯叶,此刻才发觉,那可望而不可即的约定,就像这留离失所的花朵,被遗失在无底深渊,悄声无息地腐烂在泥土里。

  他望着它们,和它们一起走啊走啊,没有告别。

  路太长了,他累了,痛苦的将头埋在胸中。

  “嗨,你还好吗?”一种甜美的声音传来。

  “咦,是她?”他心里一阵愧疚,双手将头抱得更紧了。

  “咦,你怎么了,我们不是好朋友吗?"

  “好朋友?”他心里更痛了。“可是,她或许原谅我。”他小心翼翼地伸

  出手,想抓住她,可她却像空气一样抓不着。

  “看来她还是不肯原谅我。”他叹息一声,陷入了回忆。

  他和她手牵着手在一起玩,他们是那么的高兴。

  可是花总是要谢的,相聚也一样,总是会散的。一番短暂的相处后,他们还是分别了,不过他们约定一年后再见面。

  不过时间会冲淡一切的,他的心被时间洗刷了,很快忘记了他们的约定。可她呢,那执着的心战胜了时间的河流,依然清楚的记得他们的约定。

  约定的时间很快到了,但他却没来。而她呢,依然执着的等待着。

  终于他回来了,但她却走了,走到那个不知名的国度去了。鲜血染红了她的衣裳,衣服上像开了一朵红色的小花。而且他也清楚的记得,那天风也跟他一样激动、悲伤,以致于撞碎了玻璃,玻璃碎成一地的眼泪。哦!不!是一地的珍珠!

  支离破碎,下面是一个用生命换来的约定。

  呼――呼――

  无情的风将他从美好的回忆中拽了回来,他又望了望身边的那棵高大的梧桐树,那饱经沧桑的树干上被岁月咬上深深的牙印。不是吗?你看看这唯一一株有着奇异的色彩的树,上面挂满了他儿时的回忆。

  呼――呼――

  “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一辈子,幸福的约定……”

  不知从哪儿传来了令他锥心的歌声,他无力的抬起头,慢慢地走进那无尽的痛苦与黑暗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