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烦恼_600字

烦恼_6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教室、寝室、食堂,每天都穿梭在这儿,三点一线的奔波,日久天长的困惑,情绪波动的无奈,只因那接踵而至的烦恼……

  曾几何时,我带着心爱的画笔,去探望一只已相识的蝴蝶,欣赏它用自己绚丽的色彩点缀树木;又曾几何时,我携者心爱的相机,去河边等待一片已熟悉的白云,观赏它用纯洁的容貌装饰天空,而如今,一切都变成了回忆。

  君不见,学生们对着试卷嗟嗟叹叹;学生们对着永远做不完的练习,欲诉无言;夜晚,灯下苦读书;假日回到家,斜阳照深院,“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此种生活,岂有“快乐”可言?

  当我目送顽童们时,心里就感叹道:“能再是个孩子该多好啊!”只可惜岁月匆匆怎能似儿时呢?本应无忧无虑的季节早已变得沉重,再不能有甩甩头发,擦身而过的潇洒与轻松,考试的竞争迫使我必须不断奋力拼搏,但我真的好疲惫……

  秋风捋了一网树叶的优美,我无权旁观;春光照耀一池清水的壮丽,我无法欣赏.两条红线相交数的减少是我唯一的目标;红笔留下数字的增大是我唯一的追求.在大事的痛苦和小事的欢乐中,我只能选择前者.

  好想好想自己是一片悠悠的白云,到蓝天里寻找少女的七彩梦;好想好想在蔚蓝的海面乘风破浪,像海欧自由翱翔;好想好想抛开令人心烦的成绩,躲在绿草地上,唱一曲少女心中无穷无尽的憧憬和幻想;好想好想……

  哦!少年,有多少沙滩上的徘徊,有多少冰山下的呐喊,有多少深渊里的迷茫,又有多少无人知晓的烦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