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些记忆中的男孩们_1000字

那些记忆中的男孩们_10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很无聊,便喝着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信手翻开相册,无意间看到我和TT,小东,卡卡还有桉桉几个大男孩挤在一起拍的照片,笑容很是灿烂,很温馨的感觉。不觉又一次想起那些曾和我并肩走过六年小学光阴的男孩们。

  TT

  TT是我不得不最先介绍的男孩。他是举足轻重的班长,瘦高个,古铜色的皮肤,有着一双可爱的眯眯眼,但又时常学着周杰伦的样子,用酷劲十足的目光望着你,迷倒了不少女生。他绝不是想象中班长大人一副正襟危坐,高高在上的样子,他是那种很会说话,放荡不羁的人,但有一种能使全班同学团结一致的号召力,这也是他能以61票全票当选班长的原因。他绝对是新新人类的代表,不停的上网,穿最前卫的衣服,耳朵里常塞着耳麦,嘴边挂着时下最酷的词。但学习却出人意料的好。有一次,我盯着他说:“你真像油嘴滑舌的痞子!”他用以往酷酷的眼神看着我说:“傻女孩,这就是是我独特的魅力!”然后依旧当他的班长,依旧不厌其烦地朝崇拜他的女生微笑。

  小东

  小东很帅气,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两道剑一般的浓眉,深邃的目光,一米七的高个头,高得让全班男生嫉妒。他是那种很有男子汉气概的男孩,常常厮杀在篮球场上,一道优美的弧线划过,球进了,然后带不觉意的一笑。他的字是那种很硬气,潇洒的字,颇俱大家风范,酣畅淋漓。根据他的长相和性格,我常常猜想,他前世肯定是一个游走江湖,慷慨仗意的英雄,今世又带着那份豪迈诞生,不是么?

  卡卡桉桉

  之所以要把卡卡和桉桉放在一起,是觉得他俩的气质很相似:特有的书生气质。卡卡是绝对的阳光男孩,脸上总带着谦逊的笑容。他很努力的学习,埋头苦干,学习成绩理所当然的好,每一个奖项都被他包揽了,在老师眼中是好学生,在父母眼中是听话的乖孩子,也成为了全校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优秀学生。桉桉则属于那种很忧郁的孩子,举手头足间都显出文人的气质,印象中,他总是坐在黑暗的角落凝神思考,一动不动。他的数学成绩稳居全校第一,把我这个数学白痴羡慕得垂涎三尺。桉桉的文字也是我羡慕的对象,细腻委婉,给人以说不出的惊喜,时常被老师拿来当范文。于是,我不停的猜想,桉桉的脑子里究竟在想些什么,实在忍不住了,跑上前问他,他则是深奥地说:“就是我都搞不清楚我在想什么。”搞得我一头雾水,桉桉则继续他的思考。

  突然,很想感谢上苍赐予我这样几个忠实的朋友,有了他们,我的生命才如此充实,他们将会是我永远的伙伴。

  哦,那些可爱的男孩们!

  将此文献给我永远热爱着的男孩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