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让我难忘的一天_1000字

让我难忘的一天_10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一天,因偷偷地进游戏厅打游戏而伤透了妈妈的心,妈妈悲痛欲绝的一幕让我永世难忘。

  那是我读四年级的一个星期五的一天,早晨,我来到教室,我的朋友小明对我说:“嗨!今天是星期五吧!一会儿我们一起去玩游戏机吧!”我一听到“游戏”二字便立刻高兴起来,连忙说:“好!”于是,我俩决定下午两点去打游戏。

  我为什么这样想去打游戏呢?因为我非常羡慕那些经常出入游戏厅的人,也非常想有一台游戏机。可妈妈却坚决反对,她认为游戏虚构,玩的时间长了对眼睛也不好,还影响学习,把它比作“害人精。”在妈妈的管制下我只好偷偷地看电视上的游戏频道,尽管如此,我也能自得其乐,别人挑战首领的时候,我对着电视一个劲的喊:加油!加油!冲啊!”从此,我便更加迷恋游戏,今天,终于有朋友请我去游戏厅打游戏怎能不让我激动万分呢?

  上课了,我坐在座位时特别兴奋,脑子里只有游戏,上课也不专心了,走了好几次神,就这样稀里糊涂的把上午度过了。

  终于,下午两点了。我带着钱出门了,迫不及待地和小明会了面,一起奔向游戏厅,到了游戏厅,我们交了钱,便玩起游戏来。一直到了三点半,我们正进入高潮,妈妈竟然来了,我既惊奇又害怕,心怦的跳,糟了,又要挨打了。

  回到家,妈妈的脸气得发青,眼瞪得大大的死死的盯着我,我非常害怕,似乎手脚都不听使唤了,紧闭着眼,等待着狂风暴雨般的“家法”。等着,等着,屋子一下就平静下来了。奇怪,妈妈怎么没打我呢?我劫生生地半睁开眼一看,妈妈呜咽着仿佛回不过气来……我惊呆了,生怕妈妈出事,便颤颤抖抖地裤脚了一声:“妈妈……”妈妈没有回答,好久,好久,她才回过气来。却边哭边说:“都怪我没有把你管好,身为老师连自己的孩子都管不好,那怎么去管别的学生呢?你爸爸已经很不争气了,对这个家也没有责任感,所以,我都要靠你呀!希望你能支撑起这个家,可你……你这么不争气!”我听着听着,早以泣不成了。我抽抽咽咽地说:“妈,别说了……我知道了……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一定会……听您的话,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妈妈来到我的身边抚摸着我的头说:“好,一切看行动,我们这家人的命运就掌握在你的手里了。”于是,母子抱在一起痛哭着。

  晚上,我躺在床上,彻夜难眠,妈妈伤心的一幕老师挥之不去,窗外晚风吹着,树叶呜呜的响,我老认为这是妈妈在呜咽。它令我后悔,令我震动,令我铭刻心底,永世难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