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最难忘的班主任_400字

我最难忘的班主任_4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我已经是一个五年级的小学生了。

  在我的印象中,有许多至今还难忘的老师,可让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我们一之三年级的班主任——皮老师。

  记得上三年级的时候,我的腿骨折了,不可以去上学,只能在家里自学。皮老师知道后,一有空就来我家给我补课。皮老师几乎每天都来。每次讲课后,都要问问我的腿怎么样了,还告诉我不要看太长时间电视。

  皮老师每天都很忙,她不光要给我补课,还要给其他同学上课、改作业。但是,皮老师从来不叫苦,不说累。她真伟大!我的腿好了。在学校里,皮老师也很关心我:不让我下楼做操,也不让我上体育课。平时,在学校里,皮老师也很关心同学们。同学病了,老师会让其他同学扶他去医务室,同学那碰伤了,皮老师会给他们抹药……

  虽然皮老师现在不教我们了,可我却依然不忘她。每次看见皮老师,依然那么亲切!有一次,同学们见到您,说您老多了。可您在我心中,却依然年轻!

  祝皮老师天天健康,天天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