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发现了妹妹的秘密_550字

我发现了妹妹的秘密_55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妹妹是个善良的好女孩,她的一个秘密就可以证明。

  过年了,我和妹妹来到外祖父家。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话题不离你的妈妈给你准备什麽新衣服,你收到了什麽新年礼物,你从爷爷家里得到了多少压岁钱。妹妹告诉我,她从爷爷家里得到了300元的压岁钱,希望在外祖父家里能多拿一点。这一点也不像妹妹,妹妹从不贪图钱财,我在心里默默地想着。

  刚进外祖父家的门,妹妹就扑到外祖母的怀抱里,外祖母二话不说,伸手就掏出200元,100元给妹妹,另外100元给我。外祖父也十分慷慨,其它人也不吝啬。我全部上缴给妈妈,妹妹自己留着。

  早上,我看见妹妹打开抽屉拿出一些钱后就急忙出去了。我打开那个抽屉,发现妹妹700元压岁钱少了一半。我想:妹妹拿这麽多钱干什麽?买她喜欢的芭比娃娃?买她喜欢的玩具熊?买她喜欢吃的零食?……我想了几十个答案,都不符合逻辑,我决定查一查。

  晚上,我仔细观察妹妹的一举一动,认真寻找妹妹买了的东西藏在哪。最终,无一收获。

  第二天,妹妹又匆匆地出去了。我又打开抽屉,发现剩下的钱也“不翼而飞”了,却多出一张汇款单,收款人地址是“希望工程”的。我突然明白了妹妹为什麽要这麽多钱,为什麽钱又会“不翼而飞”了。

  妹妹回来了,看见我拿着汇款单,笑笑说:“这是我捐给希望工程的,还有一半是捐给一个和我一样大却上不起学的孩子的。”

  我打心眼里佩服妹妹,也发现了,善良才是真正的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