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应聘_600字

应聘_600字

2009-11-04 来源:网络资源

  今年暑假,我在财富广场空中花园A2——702室开始了我人生的第一次应聘。

  应聘的工作是电影《留守孩子》的小演员。我心情沉重的来到了应聘地点,按下门铃,我的心开始乱跳;突然,门开了,开门的叔叔让我单独进去,而妈妈则在门外等候。

  走进去,导演(就是刚才开门的叔叔)问了我几个问题;先是让我用襄樊话(因为是拍襄樊的地方戏)介绍自己,然后又问我有没有参加过一些文艺方面的比赛,我告诉叔叔我曾参加过安利杯的全国少儿才艺大赛,可惜在决赛时因为心情太紧张而说得结结巴巴,失去了去北京参加总决赛的机会。听了我的话,叔叔叹了一口气,好象是在为我惋惜;接着,叔叔让我表演一个节目,我说了一个相声,可能是因为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而且题目又来得太突然,我的心情又紧张了起来,开始说得还可以,动作也很自然,到了后来,话说得结结巴巴,最后居然记不得台词了,只好停下不说了。面试不怎么成功,走时,叔叔让我8号在家等通知。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情已没有了来时的兴奋,代之的是沮丧和懊恼。

  8号到了,可通知却迟迟没有到来,等了一天,我只好带着失望进入了梦乡。

  这次应聘,由于过分的紧张而失败,我分析原因,主要是自己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没有认识到类似事情的严肃性和竞争的激烈,只凭一时的热情和爱好就想获得成功是不现实的。通过这些活动,我明白了只有扎扎实实打好基础,我才会有更好的自信,才会在面临任何场面都不会怯场,才会成为闪亮之星,而不只是一个匆匆过客。下一次,我一定会做得更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