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紫荆花_350字

紫荆花_35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下午,我背着书包来党校补课,刚要进大门,一阵香味迎风而来,为何这般熟悉?我望望两边的紫荆花,会心的笑了。

  紫荆花,是香港的区花,香港同胞又叫她招财花,认为她可以招来财运。她天生丽质,国色天香,又如《聊斋志异》中的小倩一般幽雅,所以我叫她“倩女花”。

  紫荆花的茎是黑褐色的,犹如一位苗条的淑女穿上黑褐色的长纱裙,美极了,加上那十几片绿莹莹的叶子,更给她添加了几分大自然的生气。她的花瓣有五片,越往里颜色越深,中间白色的花蕊犹如她白皙无瑕的脸庞,阵阵微风吹过,她迎风摆动起来,像是在跳一曲优美的华尔兹,真是美极了。

  说起她的政治背景,其中的玄机,还真有点微妙呢!她是七月开的,刚好,香港回归就是七月一号,加上香港同胞认为她能招财,就选她当了区花,真是太巧了!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否也喜欢上了这些美丽的紫荆花了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