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保护生物_350字

保护生物_35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读了安徒生童话里面的《维菊》。这篇童话主要讲了一只百灵鸟被两个小男孩关在牢笼里,那朵小维菊也关在里面了,它想安慰百灵鸟,可不知道说什么好。最后没人管这只百灵鸟,百灵鸟就渴死了,维菊也枯死了。

  从这篇童话故事里看到:我们应该保护动物、植物,不能学故事中的小男孩,在百灵鸟能唱歌的时候,他们不爱护它,让它在牢笼受苦受难,现在它死了!然而却得到了这样尊荣和许多眼泪。

  不过,在生活中人们经常挂在嘴边说,要保护植物、动物,行动上却没有表现出来,有些经常乱拔花草,还有些人总喜欢捉鸟儿。看来他们不知道这植物、动物的用处,如植物可制造出二氧化碳,使我们的空气更加清爽;动物的粪可以让植物健康地生长,这样植物就更加可以制造出清爽的空气。

  看来,我们必须保护动物、植物。让我们共同生活在一个清爽、湛蓝的天空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