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天使_900字

天使_9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天使”“恶魔”这两个极端词语他们的结合会是怎样?中长发,不大不小的眼睛,小嘴巴高鼻梁,个子不高不矮。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相貌,但就在这无极平凡的相貌和身躯里却有着一个不平凡的性格――天使和恶魔。

  我喜欢这样的我,看似平凡却又不凡的我,这便是我的风格!活泼使我有着数不尽的朋友,大度的让我倍受喜爱。时而可爱善良又乖巧,如同天使一般;时而可恶讨厌又调皮。像个恶魔一样。

  爱凑热闹的我还喜欢见义勇为。最喜欢“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每次光凭我的三寸不烂之舌就解决了无数次战役!素在同学中享有“侠猫”的美名!(为什么是猫?哎~~~~~因为我姓和名的缘故阿!偏偏姓熊,名字好点我还能接受,可是,名字更气人!竟然是猫咪的咪!!真是无言又郁闷阿!这是爷爷取得,说是张口就有米,无言了拉~~~!结果就是老被人叫熊猫阿。猫咪阿什么的。)

  我爱结束战争,也爱挑起战争。我喜欢恶作剧,但是老被人发现或者举报。倒霉阿!没次同学发现了就追着我打,我露出一个标准的恶魔微笑拔腿就跑,每次不仅被“暴打”一顿还要被叫声“你个坏猫!看你以后再整我啊!”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阿~~,不过经常是“狗改不了吃屎”的去“娱乐”下下。

  我做过很善良的事!我救过一只流浪狗,一次回家,树底下有只很丑的狗狗,看上去是被主人赶出来的,身上都是伤!我带走了它,给它做了个窝,每天放学都去给它寻找一个会对它好的主人,因为我家住的地方是不准也不方便养狗的,我把它安顿在一个小沟里,沟里并没有水,每天上学放学都去送吃的,一直到有一个好心的阿姨愿意收养它那时。要再见了!狗狗!是不是很感人阿!这就是我历史上最好纪录“天使救狗”行动了!

  不过,我也做过残害动物的事情。刚学完医学的姐姐回来了,她说要练习解剖,让我不要不要吵。我就闹着也要试试,姐姐拗不过我只好答应了,是解剖青蛙,姐姐拿出青蛙来,给了我一只,姐姐让我照他的样子做,可我觉得太麻烦就自己去乱切一同!那只小东西被我活活折磨死了!真可怜!

  这就是我历史上最坏纪录“恶魔剖蛙”事件了!

  我有太阳,我有月亮,我有满天数不尽的繁星;我有爸爸,我有妈妈,我有无所不谈的friend;我有天使,我有恶魔,我有着一个不平凡的性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