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要飞_650字

我要飞_65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一江流水东逝,半轮残阳西落。

  那个人,那个暮年人,暗消沉。

  千缸酒,万江情。一壶清酒慢斟酌,但愿长醉不愿醒。

  曾在那咆哮的黄河边,吟曰“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曾在那葱郁的庐山上,高唱“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曾翻越众岳,踏遍沧海,地为床,天为被。然而在这冷的茅屋前,你的豪情哪里去了,不羁哪里去了?真的老了吗?

  可笑年少,只慕权贵,不知所谓。曾有多少的梦啊,还没实现便要破碎,这难道不是苍天对你的不公吗?到现在,终于明白了――天生我材必有用。哪怕只是平凡,却也可以创造非凡。终于平息了,那颗焦虑的心。美酒与佳人,白袍与长剑,最终选择了离开,离开了世俗。

  你不是神仙,却胜似神仙,没有世俗的欲望,一身飘逸,一身清高,风流倜傥,隐在人中为士者。

  我服了。五体投地的佩服。多少人服了你的文采,多少人颂上了你的歌!天地间只听见你的呐喊,那么的彻底,那么的嘹亮!自唐而来,声声萦绕。翻转的车轮后尘烟际天而来,车上坐着是欲望,带着黑色的无底洞,即使他们再怎么招手,也碾不碎你的信念。声似雷鸣,你的目光如电闪,穿过壁立千仞,穿过惊涛骇浪,穿过冲天密林,这算是悠远的。

  酒入肝肠,叹道“行路难,行路难,多歧路,今安在?”,从此这亘古无答的问句,有了无尽头的永远。而你也将成为历史的永远。

  我看见了可贵的生命在翱翔,顺风而起,掠过了历史混浊的脸庞;孤傲的灵魂在爆发,即使最后一刻也不忘最后的述吟;用铁的笔尖蘸满骇人的热血,让历史留下鲜红的印迹。甘为士者!

  “我要飞!”你大声宣誓。愿为大鹏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一柄酒气凝成的亮剑,划越文字的战场,你在平淡的空气里流荡着浪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