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静夜思绪_350字

静夜思绪_35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静夜,能让人物我两忘。

  曾经不止一次呆坐窗前,想望着与闲云为友,以明月为家,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漫随天云卷云舒,甚至“放浪于形骸之外”。不知这是幼稚还是成熟,但仍然想望着。

  也曾经羡慕倜傥不羁、豪迈奔放的才女李清照,敬佩“漫云女子不英雄”的秋瑾,恨自己碌碌无为虚度年华。于是咬牙发誓“弃燕雀之小志,慕鸿鹄之高翔”,“愿称长风,破万里浪”。如此豪情满怀,壮志在胸。

  确实,人是个矛盾的组合体。该怎样去走理想之路?闲云野鹤的悠闲生活,虽美丽如惠风和畅,却缥缈似云外钟声,只是个可望而不可及的空中楼阁罢了。如果刻意追求,只能将充沛的精力、旺盛的青春耗于无为。烈士暮年尚且半心不已,更何况一个热血青年“于是,我选择了艰辛和勤奋”。

  月亮忱着乌云悄然入睡了,依然是那么宁静。而我的心之潮却泛着难以平静的波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