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书信 > 保护地球_700字

保护地球_7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部长:

  您好,在火星总部生活的好吗?我走的这几年,总部发展如何?

  想当年,我在火星上生活地何等滋润呀,可由于火星人口的迅速膨胀,我们只有从找新大陆了。总部将这等光荣艰巨的任务压在了我身上。我很乐意,谢谢总部的器重。作为火星使者,我隐瞒自身身份,不断努力着,试图将地球变成第二个火星。可它不需被我改造,已经被地球人自己改造的越来越像火星了。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地球人大量大量的砍树,使很多土地、大山都沙漠化、荒地化了。这正是我们的需要,不是吗?我们的工业燃料是沙石,工业原料也是沙石,连人造肉和人造蔬菜都是沙做的。如果将来搬上地球,就一定不会受冻挨饿了。唉。地球人现在的食物可真让我不习惯――什么纯净水呀,绿色蔬菜呀,看到就让人作呕。真盼望你们能早日登陆地球!

  还有一个喜讯就是,地球人的废水、废渣不断向河中排放,使河水越来越脏,越来越臭,渐渐符合我们饮水标准了;而且,地球人废气的随意排放,氟利昂的使用,使地球温室效应大大增加,气温也不断升高。虽然和我们火星的温度还有一定的差距,但地球人的继续努力,一定会使温度更高的,慢慢地就会符合我们的居住条件了……

  一个最重要的好消息就是,地球人对他们的同球同胞(其他动物)大肆屠杀,现在已造成大量动物灭绝了。这对我们极有利,少了更多的竞争对手。等其它动物死得差不多,基本上只有地球人时,我就向总部发出命令。而部长你呢,就率领火星人登陆,把剩下的残余地球人干掉,这样整个地球就是我们的了。又一个温馨和谐的家园!

  相信,经过地球人和火星人的共同努力,地球一定会像火星的!!不写了,无线光波能量不够了,改天再向你汇报其它情况,保重!

  祝火星人:

  事业成功

  心想事成

  您的忠实使者:XXX

  X年X月X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