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拥抱金秋_500字

拥抱金秋_5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很远的、很远的,很远地望着。天地的交界处,是一排金黄的晚霞。它是那样的富有诗意,它的美,照亮了半边晴朗的天。一缕微风吹过,一片金色的曙光,带着一片金秋的梦,飞向天空,它在一瞬间奋力飞翔,它用它的身躯在天空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像一座桥,载着梦到达遥远的天地。然后像一只坠落的蝴蝶,徘徊着落到了地上,结束了它一生最美丽的时刻。

  秋天像一朵云儿一样,悄悄地飘来了。

  整个大地被染成了金色,四处飘溢着金秋味道。置身在天地间,像被一个美丽的梦包围住了,无法逃出去,也不想逃出去。任秋风吻着我,任秋色落到我身上。脚下踏着秋叶,我不会孤独,我始终如一地尽力与秋配合着,尽量以最完美的心去吻那金秋的梦,我认为在太阳眼中,我就是秋的一份子。

  我躺在微微泛黄的草地上,闻到了一股清香,不知名的清香,或许是秋叶的香吧,或许是秋草的香吧,或许是果实的香吧!也可能是书的香。这些香气在空气中酝酿,浓浓的香气把我弄的朦胧了,我意识到我醉了,我醉倒在秋香的怀抱里。

  我像是迷路了吧,我在走呀走,寻找朦胧的出口,可我找不到,我想哭,可我又躺在了地上,我不正在妈妈的怀抱里吗?我躺在秋的怀抱里,望着周围的一切,啊,一切都是那样和谐,自然,得体大方。秋可真是画画的好手呀!

  闭上双眼,做一个金秋的梦,等秋风把我唤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