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日记_600字

日记_6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买了你的真藏版两天多了,可是上课还是兴奋得不行;桌子上的水杯贴了你的粘贴,动不动就想入非非,呵呵不要误会啦,我只是在回忆台北夜空回荡的声音!舒淇在下边是吧,真不知道你们是什么关系,你又不承认又不否认,慌死人咯啊!我是不喜欢幻舒淇的,总觉得他在给黎明示威,你们还在日本牵手闹绯文,哎呀,要死啊!

  2006年5月17日你就30岁了,差不多是我的两倍,也才大15岁嘛,何况你说过年龄不是距离,哈哈,思想又抛锚了,怎么能这么想呢,你是家人们心中的音乐贝多芬,亲人门永远的老大!

  接着说舒淇吧,上几周我看了那个惹人呕吐的视频,那男的不是你吧,你难道要一个不干净的女人?当然,如果你不介意她一切的不好,以后一定要跟她在一起,我只能说,你幸福,我就会祝福你!(真虚伪,呜!)

  如果你最终舒淇在一起,也许有一部分家人对你的爱会减弱(当然不包括我),所以请你好好选择,把握你的爱情,也要写出许多好听的哥来提醒我吃饭睡觉上厕所;我也会好好的学习,长大后一定去台北见你;老大,在舞台上去完成你盖世英雄的梦吧,你可知道,那是你的梦想也是我的梦想啊;你可知道,你给我的不仅仅是音乐,是快乐,还有许许多多做人的道理。

  老大,可爱的,哦不,你不惜换别人这样叫你,30岁的男人啦,喜欢别人说你稳重,说你有男人的英雄气概,你有的,但有时你像个BOY,调皮捣蛋,可我发现你拿起乐器你就锋芒毕露。

  我们再回到开头说,英雄回上的歌我不上都熟悉,所以听了很多遍,希望你能多多给我现场的感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