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陈琪_700字

陈琪_7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你们一定看过《霸王别姬》的电视剧吧?那里面的霸王令我崇拜不已。而显示生活中的霸王,却令我苦恼不已。

  霸王――姓陈名琪。此名乃她爸所赐,而她自封名为陈嘉琪。此人天性孤傲、任性、身强体壮。是我班女生中最高的,俗称鹤立鸡群。女生中,她当霸王。男生中,虽然有“四大天王”、“五大金刚”,但有她老爸当后台(她老爸是副校长),所以霸王也是她。她常常在讲台上统管全班,如果谁的行为举动或露出不屑一顾的神情时,她就会抓他(她)到一个偏僻的地方,然后发出警告。如果还对她显露出不满的神情时,她就会使出毕生所学武功:排山倒海、无敌鸳鸯腿、降龙十八掌、神龙摆尾(哇,好恐怖!说不下去了)。

  虽然我是她表弟,但是她欺负我的时候还是大大的有地。当然,有时候我会同她讲理。但,她满口粗话我哪说得过啊!?可怜我一个文弱书生矣。我真恨阿姨和姨丈没像乾隆一样来次微服私访!

  苏东坡当年吟之:“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可要说她,只好唱反调:“宁可居无竹,不可食无肉。”唉,难怪她这么肥!

  霸王除了在学校霸道,在家里也对我们三霸道---龙哥、我和阿婆。每当龙哥学习时,霸王便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干扰。上次,霸王又来干扰龙哥。龙哥一气之下,便拿笔画了霸王的手。霸王便哭着跑下楼添油加醋地告诉了姨丈。结果龙哥被姨丈骂了一顿。唉,可悲哉!

  每当霸王在看她喜爱的电视节目,恰巧阿婆又叫她洗澡时,她便会使出她的狮吼功----“你管什么管,等一下我再洗!”如果你在她身旁,你的耳膜一定受不了,甚至会破裂!恐怖吧?

  至于她欺负我的事情嘛,个人私事,保密。

  哦,对了。我想问一下霸王的同桌,你有没有跟老师提过“搬迁”的事呢?

  唉,这就是我们班的霸王,我们家里当我们三的霸王。喂,不说了,你看,她来了。再见,我得逃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