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心情随感_600字

心情随感_6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杂乱的屋子,杂乱的心,蒙尘的电视机闪烁着熟悉的荧屏。

  ——题记

  在不知觉中就这么放假了,这就是我日思夜想的假期吗?好似一场梦。放假也有好几天了,还不大适应。

  成绩依旧是家长最关心的,岂知我的分数又猛减,减得我傻楞~的。我也不知该干什么?

  好友说她去了老家,那儿空气蛮不错的,到处是野花野草。她说她会带一口新鲜空气给我,我说谢谢!她说我真是傻,我不懂她在说什么。

  我本是一个快乐的女孩。也不知从何时起,我开始喜欢忧伤的文字,忧伤的歌,开始多愁善感,开始会触景生情。我恨CL,自从和她成为好友,我开始有复杂的思想(也就是别人一个很平常的举动也会深入去思考)。其实我也要感谢CL,是她给了我前进的动力。(因为我恨她,于是我想方设法打败她,所以自然而然,她推动我加快步伐)

  我总是期待能有一天,我可以躺在草地上,含着棒棒糖,仰望天空,不知疲倦地哼着一些歌儿,然后慢慢进入梦乡。梦里,我变成了一头猪,整天吃了就睡,睡了就吃,还可以吧嗒吧嗒地流口水……

  在书里看见踩在树叶上的感觉很爽。于是,我去摘了院里好多叶子,踩了好久,直到把叶子都踩得很碎了,也没找到那种惬意的感觉,只是觉得书上骗人,打击我幼小的心灵。

  他们都说我还小,还单纯,还很幼稚。我问他们这是什么意思?他们不说话。半晌,他们傻傻的笑了……

  这个世界上,我有太多不懂的东西,我不会去故意弄懂,我会顺其自然。我也不必去弄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