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天空_500字

天空_5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天气很闷,早就料到会下雨。天空辽阔,雨丝透明,音乐飘扬,心好空洞,脑里却不停闪过它们,他们,它们。

  她们,他们给我六年级的生活增添了好多好多。

  天空――站在广阔的舞台上总是我,她,她们。我总代表年级,学校参加演出;她也代表年级参加演出;我和她一起做主持人;她们代表年级参加朗诵比赛。

  雨――那一次她朗诵不像往常一样得一等奖,得了二等奖。她哭了那一次他好像惹到别人,准备打群架。她们哭了那一次她生病了好久。她们哭了。那一次他和另一个他闹别扭。或许他哭了那一天举行告别会。下雨了,她们和他们在雨中打闹,她们和他们在照相,嘻嘻哈哈其实回家时他们,她们,我都哭了。

  音乐――她们,他们,我总挤在“糖果屋”里,她们吃糖,他们喝饮料,《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一直在耳边回响。告别会上,我和她唱《心愿》,他唱《大城小爱》,她们唱《宁夏》,他们唱《曹操》,她《睫毛弯弯》。她们做主持人。他带了饮料,她们带了糖。

  许愿瓶了装着五颜六色的星星,愿望全部是:长大后和她们,他们再相聚。

  “我许愿说咱民委内以后再在一起耶!”

  “笨蛋!说出来就不灵了。”

  “啊那我在许一次。”

  “又说出来!”

  “怎么办?”

  天空还是那么辽阔,雨却停了,而音乐还在飘扬。趴在许愿瓶旁回想,眼泪悄然而下,而嘴却幸福地向上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