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人在画中_500字

人在画中_5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天空布满阴云,阳光被遮在外面,一派死气沉沉的样子。

  离上课时间还很久,小孩的妈妈便把他领到校门前的一家快餐店吃早餐,小店里的生意真不错,服务员都来不及收拾吃完的碗筷,以至于桌上一片狼籍。

  小男孩眼睛尖,一下就找着个干净的桌子,服务员走过来询问他们要吃些什么,小男孩立马回答道:“我要一个汉堡包和一瓶可乐!谢谢!”

  “不客气!”服务员在微笑。

  这时出现了一个很是不和谐的场面,一个衣冠邋遢的,头发凌乱,身上还散发阵阵丑味的乞丐出现了,他缓缓地走进了快餐店,人们都向他投来轻鄙的目光,但他毫不在意,也许是他饿极了,连最起码的尊严都丢掉了!

  他走向一个还没来得及收拾的桌子旁,看见碗里还有一点粥,偏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人门这时都不约而同地发出了啧啧声。

  小男孩见了对妈妈说:“妈妈,那人吃剩下的东西!“

  “是啊!不要管他!”

  “妈妈,能给他点东西吗?”

  “他只吃别人吃过的!”

  小男孩想了想,跑到柜台前又要了一个汉堡包。

  他在这个汉堡包上咬了很小的一口。

  他连忙跑到乞丐那,轻轻地把它放在了上面,并送给他一个甜美的微笑。

  微笑真的是两人间最近的距离,这一个小小的微笑就化解了乞丐的心结,他感动得热泪盈眶!

  窗外,天空中的乌云正在慢慢散去,阳光洒向大地,人就像在画中一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