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触伤我们的悲_1500字

触伤我们的悲_15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不想说太多,也不想太哆嗦,只想用最简单的文字来描述一下关于我们,关于教育,关于所有人的过弊。

  本年2月2日,清晨,好友浩来找我说是去镇上买点东西什么的,至于要买什么我也不大清楚。因为当时我还没起床,所以浩也不便打扰我,便和我另一个朋友德去了,这也是我醒来后弟弟才告诉我的。我本有打算今天和他们一起去买点书刊之类的,但因为起来晚了,所以也没去成。

  中午十二点,我便在家里收拾收拾自己房间。

  下午十三点,我在家里看看电视。

  下午十四点,我在家里闲着没事干。

  时间就这样一点点地在我的闲暇中慢慢流逝着……

  下午十六点左右,和浩一起去的好友德回来了,带着忧伤,带着悲愤,后来才从他口中得知,他们在去的途中被车给撞了……

  我急切地问道:“怎么回事?这到底怎么了?怎么才你一个人回来,浩呢?他怎么样了?”

  德沉默了许久,才渐渐地从事情中回忆过来,说:“当时我们正骑着自行车在去的路途中,我们真的没有违反交通的规则,我们一直都靠着边走。本想到了那以后买点音乐什么的,可没想到我们还没有到达那里,就给一架疯狂飞驰着的摩托车从后面狠狠地撞了个正着……”

  没听下去,天空仿佛就像一张黑色的幕布般渐渐地下沉,马上就要笼罩我们的友谊之躯……我渐渐地从深思中醒来,接着便问:“后来怎么样了?浩呢?那个骑车撞着你们的人是不是疯了?怎么开车的……”

  德有些悲伤地说:“当时浩坐在我背后,那架摩托车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便狠狠地撞了上来,当时我只觉得有一股强大的冲撞力很快便夺取了我的控制权,一阵惊乱后,我和浩带车一起滚着飞出了一米多以外的远程,我感觉自己马上就要晕蹶过去,所以也没顾得上浩那边到底怎么样了?等我慢慢回神过来后,才发现浩已经躺在地上了,他的背溢出了一丝丝的血迹,染红了他的上衣;连我们的车也被撞成了S的模型了,可以想像,当时是多么的恐惧。”

  “那浩?他没什么事吧?”我有点颤抖地问道。

  德说:“当时浩连说话也说不清楚的,像是在和死神谈判一样,嘴唇已经变成了白白的一片,幸亏当时刚有车经过,便送了我们上附近的医院;至于那个开车撞着我们的“废物”,我不想多提他一下,他也倒在地上了,他还算清醒,和我一样,只是受了点皮外伤而已……”

  德继续说道:“到了医院后,医生便忙着帮浩输氧,救治他的伤口,那时候双方的家人已经到了那里了,他们并没有马上争论起来,而是先照料浩,同时也帮我敷了点药。等浩有些清醒过来后,医生便又为他拍了片,幸好没伤着里面的筋骨之类的,要不然那可糟透了,相信会没什么事的,你知道吗?那个开车撞着我们的人竟然只是一个十来多岁的未成年人而已,真是可恨极了!这次我们‘死里逃生’还算幸运,也不知道曾有多少人的性命白白地葬送在这样不可思议的交通事故中,我自己真的恐怕了与死神交谈的滋味,想必浩已经和死神谈过几回话了吧?”

  “可恶!尽是那些无知,疯狂的‘垃圾’搞的恶作剧,难道教育就真的被他们看作了废物了吗?”我怒道。

  本想和德一起去看看浩的,可德说了,他爸爸已经接他到了他东哥那里去了,我们见不着,所以亦只能写此文章,并祝他早日康复,尽早回来,回到我们这帮惦记着他的好朋友中来!

  同时,也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大力度,大力宣传以及教育更多,更完善的生活知识给广大的朋友们,并希望那些整天游手好闲,喜欢无事生非的人能够早日走出他们错乱的思想的缠绕,尽早地把有关触伤我们的“悲”从日常生活中一抹而掉,相信大家,相信明天的阳光会更灿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