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海_350字

海_35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很早就起来了,昨晚风大的很,早晨才平息些。走在地上,像醉汉一样,一不小心就撞在了墙上。我上了甲板,顿时被海所震撼。

  海是蓝色的,说不上秀丽与迷人,却使人感到亲切与舒服。它不像漓江之水清可见底,却有着南海有风时的波澜壮阔和无风时的和蔼可亲。

  一阵强风吹来,拍打着海水,它们淘气极了,牵着几个小伙伴排着整齐的队伍,喊着响亮的口号一二一,一二一地来啦。直到拍到了轮船,才消失在海面。

  轮船在无边无际的黄海上行使,留下行驶的印记,是天蓝色的,正与现在的天相对,调皮的伸向远方。一阵阵微风,一朵朵小小的浪花,使人全身都舒坦了。好美的感觉。

  向远方望去,海面离天越来越近,直到天的颜色越来越深,海天交接的那一处,分不清哪里是水,哪里是天。

  大海啊,大海啊,就像妈妈一样,海风吹,海浪涌,伴我走向远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