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心中的飞翔_800字

心中的飞翔_8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天空不留痕迹,而他们,已飞过。

  ——题记

  这个夏天充满了硝烟,还没从中考的失利中回过头,又重新投入战争。新战场上,我有了“新战友”,而旧日“战友”,他们在生活中的“解囊相助”,我却无法忘记。

  还记得中考前那段苦乐相间的日子。已到离别时,却无离别意。在彼此的同学录中,我们写下“苟富贵,无相忘”“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请君珍惜!”“待到山花烂漫时,你在丛中笑”等等祝福语。我们都许下诺言,“作一辈子的朋友!”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今天,踏上了各自的征程,我们失去了联系。而我,在这个新的环境中回味以前的快乐,牵挂着你们,你们好吗?

  同桌的XP,听说你去读中专了,那儿的生活还习惯吗?仍记得,你我携手奋进的那段日子,你总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我。在你不厌其烦的帮助下,我的理科有了明显的上升。每次月考下来,我都很沮丧,你总是那么乐观开朗地告诉我:“蛹终有一天会破茧而出,更何况你是颗蛋,我会帮你孵成小鸡的,你放心!”我的心豁然开朗。

  XP,你知道吗?你在我心中是一只隐形的小鸟,有隐形的翅膀,从我生命中飞过,却不留痕迹,让我牵挂着!

  幽默多情的SY,平日总是吊儿郎当的你却惊人地跑到了二中。在这个沉闷的新学校中,我总想起你,牵挂你那些超逗人的笑话和煽情的歌曲。中考前的复习是枯燥无味的,可你的每一句有意无意的笑话都在无形中推动着我们前进。“我愿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每次听到这首歌曲,我就想起我们之间的对话。“喂,杀猪般的声音别在这震人耳膜好不好?”“莎士比亚说,有自信就会成功。”“拜托,别总是莎士比亚,换别的好不好?”“好,毛泽东说,有自信就会成功!”哎,我狂晕……

  SY,你是个天使,在我伤心难过时飞过,可你却不留痕迹,让人寻觅不到,只能牵挂着……

  仰望蓝天,天仍旧很蓝,可找不到鸟儿的痕迹。我,闭上眼睛,看到你们在我的心中飞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