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秋的美丽_700字

秋的美丽_7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嫩绿的新春,翠绿的盛夏…沿着美丽踪迹,我寻到了金色的秋天。不!秋天是五彩缤纷的。如果秋天只有一种颜色,那该是多么的单调啊!谷子是被秋风吹黄的;高粱是让秋气给染红的;棉花是银装素裹的;松柏是苍翠欲滴的…

  秋风萧瑟,秋雨绵绵;秋叶四处漂泊,秋花遍地凋零。秋,是美丽的,是忧郁的;秋,是令人赞叹的,也是令人叹息的。是的,秋是那么美丽,却又充满哀愁,令人伤感。正如刘禹锡的“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今朝”所说。秋是略带着点淡淡的忧伤的,使它不像春那般灿烂,不像夏那般热烈,也不像冬那般冰冷,而是很独特的——沉稳、冷静。

  火红的柿子如同一个个大红灯笼悬挂在枝头;金黄的稻田波浪起伏;美丽的石榴绽开了笑脸…秋,是多么的灿烂辉煌,是那么的硕果累累,令人欢欣!丰收的喜悦荡漾在这金秋,连空气中竟也弥漫着一股幸福的气息。

  秋,为万物染上各种鲜艳的颜色,它们之中,唯独那一羽红叶最为显眼。当这些红叶悄无声息地出现在枝头,而原本那些青翠的叶逐渐变黄、飘落…这一切,便意味着秋已到来。那一羽红叶,既是生命的结束,也是生命的开始。过去,令人怀念;未来,经历一个又一个的轮回…

  “碧云天,黄花地,西风紧,北雁南飞,晓来谁染霜林醉,总是离人泪。”早已忘却这句话出自何处,但它所描述的秋却早已铭记在人们心中。无论何时,秋,总是令人无法忘怀。

  五彩缤纷的秋;略带忧郁,而沉稳冷静的秋;或是包含过去与现在的秋,这一切,只是秋的表面,是说不尽,也道不完的。或许,只有亲身地去感受秋,才能感悟秋的真正内涵。但无论如何,秋永远是那么忧郁,那么美丽,那么令人难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