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结局_900字

结局_9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外面好冷,到底是春天还是冬天,刚刚的风那么温柔,可突然间变的好凛冽。如此曼无目的的走着,想去找MOON,可终究没去,看着公交车一辆又一辆从身边经过,我知道只要坐上这班车就可以去MOON家,上次去应该是暑假,时间过的可真快!

  这个寒假过的毫无意义,还有两天开学,有种说不出的感受,好想快点开学,因为可以见到MOON,好想晚点开学,因为寒假结束了,中考还会远吗?十多天没见MOON了,好想她!!!!!朋友对我说不要太依赖她,他们不会明白!那不叫依赖,而是叫寄托.是一个异常孤单的人把所有爱寄托在除父母外最值得相伴的人.那种爱比男女之间的爱更为珍贵!

  所有人永远都不会明白,在这个利益、名声高于一切的社会里,在我心中人与人之间的真比什么都重要,我会尽我一切能做的去珍惜她,守护她,即使到最后我什么也没得到,即使到最后她还是要离开我,可我不后悔,再回忆的时候,我可以说曾经我拥有过一段美好的经历,曾经我有一个知己,她叫MOON!人生的一知己足矣!

  说实话,我是一个讨厌生活的人,或者说是说我不受生活欢迎,我多想远离这个喧闹、虚伪的都市,过那种“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那种逍遥自在的生活,可不能!!!我还有父母,还有MOON,还有一群关心我的人,我不能那么没有良心!我好想像海子那样,走上那条不归的路可我不能!离开不离开!!离不开!!

  所有的这一些都是因为有MOON,我们之间发生的的一切要描写出来恐怕只有那些文人骚客办的到吧。那段时间,很多人反对我们交往,我几乎快崩溃了,难道喜欢就是爱么?这么庸俗的想法!!!可我和MOON去走过来了,我很骄傲,因为我们之间没有离开。

  还有两天开学,还有三个月中考,MOON对我说她不能管我了,我无语!心里念着,你好好努力,你不管我了,可我还会像以前一样关心你,依然会在你生病的时候,去给你买不苦不大的药片,依然会提醒你晚上早睡,依然会把你当成我最好的知己,即使你会烦,即使三个月后我为你没考上高中,可我无怨无悔!

  后记:好想MOON了,两天后见到MOON,我会告诉她:如果你跟一个人分开了,但你仍挂念他,担心他,那么你与这个人是血肉相连的!

  MOON,我会好好珍惜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