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瓶中的童年_800字

瓶中的童年_8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我爱瓶中信,因为天蝎座爱瓶中信。

  ——题记

  在家里有一个不起眼的柜子,不起眼是因为我不经常打开它。在里面,有三个瓶中信,每一个中都有我童年的记忆。

  一

  紫色,总给人一种忧郁的感觉。

  谊,是和我有着四年友谊的女孩。四年,对当时的顽皮的小孩来说,已经够久了。在那张弥漫诡异香气的纸上,有着让我们决裂的子句,还有我不愿被别人看到的伤。樱是我们之间的隔阂。我讨厌樱,因为她接近谊,她不怀好意地接近谊。当时的我是不能忍受的,我曾经天真地认为,友谊是两个人一起渲染两个人的天空。所以我排斥樱,所以我们分开。这一个简单的理由,却像一把利剑,把四年的友谊斩断。我只是愣。

  忧郁,在紫色中弥漫整片天地。

  二

  蓝色,总是天真地在世界中跳来跳去。

  绒,和她不是普通的朋友,也不是很死党的那种。我们在一起疯了很长一段时间。那段时间,我们就是不知道忧伤的空气,会快乐地在每一个角落停留。她是双子座的,记得有人说过,天蝎座容不下双子座,但我却在心里容下了她,从那以后,我相信了奇迹。我们曾经那么单纯地说过,毕业以后一定要联系,一定要。可是,毕业像一把剪子,把我们之间的所有都剪断了,只剩下一个瓶中信。她说:“你一定要幸福。”后来,何洁唱了一首这样名字的歌。她听到这首歌时,也会像我们曾经那样仰望天空傻笑吧!

  天真,在蓝色的天空中沉睡。

  三

  橙色,总是提醒我要快乐。

  绮,一个我唯一仍在联系的女孩。我们在毕业前两个月才真正认识,散学典礼那天,她说毕业以后我们要一起努力,一起考上孝高。我点了点头,强忍住泪水对她笑,她也笑着推着我回家。那天晚上,我们煲了几十分钟的电话粥,一直到老妈使出狮吼功为止。她在纸上写道:“也许有时快乐会离你而去,但是在它离开的时候,你也要笑下去。等它回来的时候,它也许会永远伴随在你身边。”我们现在都在履行我们的诺言,努力使我们的约定成真。

  快乐,我会抓住你橙色的翅膀。

  四

  长大后,我们会不会一起怀念童年的友谊?会不会一起笑我们小时候的傻?我想会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