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静静地发现_800字

静静地发现_8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很想知道,世间什么时候才最安静。因为似乎从出生到现在,还完全没有一个彻底安静的时候,要么有汽车的喧闹,要么有人们的声音,总之,在我们静下来的时候,又总有这样或那样的声音。很想要静静地,好让自己的心能够发现另一个世界的安宁与和平。

  于是,终于找了那么一天,我静静地坐在窗前,专注地看着一盆不知名的小花,含苞的花骨朵,已绽放的花朵,或者娇羞,或者明艳。从来没有试过那样安静的看一样东西。这才发现,不起眼的小花虽然没有玫瑰的诡异艳美,也没有玉兰那样的冰清芬香,但它却有着让人嫉妒的芳华与生命。寒冷的冬季,风儿凛冽,它却开出了最质朴的花瓣,娇嫩的白色花瓣,竟是一种我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形状。说是方形,却又有着一弯弧线,说是椭圆,却又有着分明的直线。第一次发现,天底下竟可以有这样明艳的小花。美得让我动容。似乎让我明白了自然的那一种独特的华美,同时也带给我一种特殊的喜悦。

  真得很惊讶,一片与世无争的祥和,竟在一抹花色中展现。无论外面有多么喧闹,有多么嘈杂,这儿却始终是一片生机勃勃,安详,宁静……

  静静地,终于发现花朵之所以能给我们带来那一种喜悦,不只是因为它的生命,更因为在一片浮华之中,它让我们看到的是那一片安祥与喜悦。

  当然,我也明白,世间的沉浮,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看透的,但只有我们静静地坐下,闭上眼,用心用生命去感受,才能发现那一片属于自己的乐土。

  终于发现,原来世间的发现并不是都需要眼的,也并不是所有的发现都是为了让我们能够得到什么,也许有些时候当我们静静地发现,就会有一种别样的感受。

  今天,我能够在这一抹花色中发现这样一片安详,也只不过让我们的心灵得到所需的快乐而已。但是,我也明白了,当我们静静地,静静地,世间的美好事物也终会展现在我们的面前。

  静静地发现,才明白,一切美的东西并不是不存在,而是缺少它的那一份归属……

  让我们静静地,静静地去发现吧!让我们静静地发现身边的美丽与灿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