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心情_600字

心情_6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我不是个情绪化的人,心情不会因季节的交替或喜或悲。在每个季节里,我都能找到不错的心情感受。

  春光明媚,阳光普照大地,路边的垂柳又发新芽,嫩绿挤满一根根柳条。山谷中,小溪在沉睡了一个冬季后渐渐醒来,重新欢快的唱出涓涓溪流的交响。迎春花朵朵绽放,布满山野。到处生机盎然,它们共同演奏着春的旋律。在这春意浓浓的日子里,我看到了希望,用心去感受春的气息,心情自然轻松愉快。炎炎夏日,雨总是在你不经意间来临。滚滚的乌云从天际而来,毫不留情的遮住太阳的脸庞,一道闪电从云中蹿出,顿时大雨倾盆而下。豆大的雨滴打在屋顶、树叶上,刷新了整个世界。雨来得快,去得也快。当房屋、花草被冲刷一新时,乌云散去,天空放晴,空气清新无比。我的心仿佛也被雨水洗礼,心情豁然开朗,如同天空放晴一样。

  秋,总是四处弥漫着浓浓的收获气息。即使不去果园,不进农田,照样可以感到苹果的香味,诱人的麦香。出门望去,狭长的小路上覆盖着厚厚的落叶,踩上去松松软软的,散发出一阵阵树叶与泥土的混合香气。秋的迷人也许就在这里,足不出户就可以感受到收获的喜悦。

  在冬季,雪是所有人的宠儿。在飘雪的日子里,独自一人在夜空下散步,月亮毫不吝啬的将纱一样的月光洒向大地。

  皓月当空,繁星点点,去独自体会那份寂静与悠然。这也许是世间最惬意的事了。心情怎能不恬静愉悦?心情不错,不分哪个季节;心情不在雨雪或晴阴,而在你是否有心。用心去体味每一轮四季,随时发现身边美好的事物,好心情就会永驻心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