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读你的感觉_450字

读你的感觉_45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读你的阳光像三月,温暖、亲切,洋溢着温馨与欢乐。空气中飘荡着幸福的香味。

  你是春天的使者,在我心间播下了爱的种子,我慢慢地被陶醉,被感动。我开始读懂了你的微笑,你的体温,你的爱。

  当一切还很朦胧的时候,你悄悄地来到我身旁。你是光明的使者,照亮了我前进的那条小路。我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未来。我读懂了你的想法,我体会到了你的期盼。你的一切我开始了解。

  有人说:“爱是一种体会。”我也是这样认为的。但我也这样认为:体会是一种爱。不是吗?慢慢地去体会,就能知道更多,更多的是那份永远洋溢着花香的爱。在读懂你的时刻,我体会到了。夜晚,我常常在月光的陪伴下,记录下我的心得。

  我读懂了你,你是一个温柔、聪慧的小姑娘。你那飘扬的乌黑头发,是我心里一道亮丽的风景;你随风飘扬的微笑,有一种甜蜜的香味儿,这就是你对我发出的恋爱的信号。你的每一个轻盈的动作围绕着我,我感到无比的欢畅。

  当我走在山间的小路上,阳光洒满一切,几对依偎的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我知道,你一定就在不远的前方,我加快步伐,心里只念着你的名字。

  读你的感觉就是三月,暖洋洋的,有阳光,有香味,有小鸟,有你,有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