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爱的奉献_700字

爱的奉献_7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有人说,爱是一缕温暖的阳光,给将要冻死的人们带来一丝希望。有人说,爱是一股清泉,给干旱地区的人们带来欢乐。有人说,爱是一阵风,给沙漠地区的人们带来凉爽……

  爱究竟是什么呢?想到这里,我想起了一个故事。

  从前,有一个富翁,他很善良。只要他遇到贫穷的人,他总会施舍一些钱给他们。他的儿子看见后,渐渐地也有了爱心,他将自己储的钱,学着他的父亲,给了那些穷人。天长日旧,他们父子有了名声。被别人称为“爱心天使”。后来,富翁的儿子问他:“把钱给穷人有什么好处吗?”富翁回答:“当然有了,首先你要明白爱是什么?其实很简单,爱就是给别人带来快乐的同时,自己也快乐了。并且这种爱是普通的,心中有爱,将爱洒在人世间的人,他们都会很快乐。就好比我们,将自己的钱施舍给穷人。我们得到的好处就是直接用金钱所买不到的快乐啊!”儿子听完父亲说的这段哲理后,似乎真听懂了,不停地点点头,然后高兴地笑了。

  听了这个故事后,给我的第一个感受是,我觉得在当今的社会上,好人也很多,坏人占少数。为什么那些坏人就不能做一次好人,心中充满爱,让自己的爱洒在人世间,让大家记住你呢?要是真能这样,那该多好呀!不过,我相信,在不久的明天,爱一定会战胜邪恶!快,拉起手来,让我们都做一个心中有爱,让自己的爱洒在人世间的人吧!我想大家只要每人少花一块钱,捐给那贫困地区的儿童,捐给那些上不了学的儿童,那不是很好吗?当你看到那些被自己帮助的贫困儿童高高兴兴地背起书包,要上学的时候,你是不是很快乐呢?当你看到那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朝你笑时,你会不会感到很幸福?

  如果,要是我看见了,我会很快乐很幸福。刹那间,我想起了一首歌,“每个人只要献出一份爱,世界会变得更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