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状物作文 > 三瓣花_700字

三瓣花_7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幸福的我我并非一位百万富翁;也并非一位歌坛好手;更不可能是千万人追求的偶像;只是一个普通的躯体,一个平凡的灵魂。但,我却倍感幸福。

  我为何感到幸福?因为——父母的疼爱是啊!父母对我们的疼爱,关怀我们无以回报。他们把我们捧在手里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一个个视为掌上明珠。正因为此般的疼爱,此般地关怀,我们一天天长大。直到现在,父母依然养育着我们。这十几年来,他们就是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啊!正因为如此,我们更要努力学习,我们更要勤奋,来尽量报答父母。正是父母这春天般的关爱,我才倍感幸福。

  老师的关爱老师就象蜡烛,燃烧着自已,照亮了学生。路费尼的这一句名言说得好。教师是伟大的。没有老师,就没有我们的未来。诸葛亮因拜得名师水镜先生,所以才华得到充分施展和发挥,因而成为一代英雄。对于教师的奉献,对于教师的关怀,我们只能用“无可言喻”这个词来表达,老师为了我们,不知花费了多少心血呀!如果没有老师的关爱,我的学习成绩能在班级前列吗?我因有老师的关爱,所以倍感幸福。老师是蜡烛,照亮了别人,燃烧了自已。老师是灯塔,使迷失方向的人重新找到回家的路。老师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使饥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间的温暖。……

  同学的友爱财富并不是永久的朋友,但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同学的友爱,是我在爱的需要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因而能生活在这个集体中,就是因为朋友、同学这个精神支柱支撑着我,给我勇气,我才能在这个大家庭中生活下去。没有友爱的世界是一片茫然的沙漠;没有朋友的人,是终身的孤独者。这句话说明了朋友的重要性。因而,我也倍感幸福。用成绩回报爱正是由于父母的疼爱,老师的关爱,同学的友爱,我倍感幸福。“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将努力学习,报答父母、老师、同学们的关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