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小雨伞的哭诉_550字

小雨伞的哭诉_55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把小雨伞,可我的小主人一点也不爱惜我。不信,你就听我慢慢说吧!

  下雨天,风雨交加,电闪雷鸣,是我派上用场的最佳时候。小主人在我的保护下,舒适快活;无情的雨在我的衣裳上奏乐,我被淋得浑身湿漉漉的,还差点儿“感冒”呢!但我是无所谓的,为小主人遮风挡雨是我的职责,这不可抱怨……几天后,我身上因为沾有水,长满了棕黄色的“小皱巴”。

  夏日里,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路旁的大树呆立不动,花儿也垂头丧气,毫无生气――天气热极了。他买了根雪糕,一边吃,一边撑着我无所事事地在大街上徘徊。这时,他凉快了,我全身烫乎乎的,要烧焦似的。唉,无助的我只好听天由命。

  这一天,风和日丽,蔚蓝的天空中飘浮着丝丝白云。多么晴朗明媚的天气!而我却在屋里的一个黑暗的角落里低声哭泣,无可奈何的我只好仰天呐喊:天意弄人!这时,我是多么渴盼下雨的日子快点来临,因为我知道唯有雨天与我做伴,唯有雨天,我才摆脱孤独。

  只要给能小主人带来快乐,即使承受苦楚,我都心甘情愿。下课了,我“变”成了练武的长剑,“变”成了挡箭的盾。好玩的小主人挥舞着我,挡住了向他飞来的石子,并在我的“掩护”下,向小伙伴发起了攻击。结果。他闹得热血朝天,我被打得伤痕累累,面目全非。这时,我又只好忍气吞声,“享受”着伤心与痛苦的煎熬。

  我的小主人呀,我是多么盼望你能爱惜我啊!小朋友们,但愿你们也爱惜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