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后悔_500字

后悔_5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噢!我考了90。5,噢!我考了90。5”这可是我第一次好考试呀!竟然考了90。5的好分数,为这学期第一次打了一个开好头,起好步,打响了第一炮。我心里真高兴呀!

  时间真快呀!转眼间,第二、三单元就上完新课了,我们又回到紧张的复习中去。我想,这一个单元非常简单,只稍微地复习一下就要考试了。于是便马马虎虎地复习了起来。在邻近二三单元测试前,我借了一本《恐龙大世界》于是便不分在黑夜,只要写完作业,一有空就看。爸爸妈妈摧我复习呀!不然就会考不好的……。以种种理由催我复习呀!复习呀。可我就是不听。把话都当成耳边风,吹吹就过去了。

  二、三单元考试来到了。看看别的同学,已经认真复习好的同学一个个沉着冷静,手不停地写字,攻克一个又一个题目碉堡。可看看我,脑子里像秋风扫落叶一样,一片空白。我握着笔,脑袋是空空的,心里好像有一个人在打鼓。哎?赞叹不绝的绝怎么写的牙!记得上次爸爸给我报过听写我还会写呢,今天脑子里的记忆仓库怎么打不开了,真见鬼!叹气呀!这张卷子一定考砸了!

  考试成绩下来了。我只考了80。5分,比上次底了整整10分。后悔自己为什么不在考前认真得加以预习或复习呢?我为什么非要一有空就看课外书。可是已经晚了。后悔莫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