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微笑,阳光_700字

微笑,阳光_7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有段时间我发现自己居然不会笑了,微笑这么简单的一个动作我居然不会了——因为漫天的作业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因为爸爸妈妈所谓的“消遣“使得我得不到阳光?——所以在不知不觉中渐渐遗忘了微笑的动作……

  我认为春天和冬天的阳光能概括一切美好的事物。它能够给人一种幸福的感觉和强大的力量。在冬天,它给予在寒风中的人们温暖,使处于绝境中的人受到“爱“的鼓舞,重获对生活的信心!在春天,它让人们盛享它的清爽,让一切烦恼都随风飘去!

  当太阳从地平线探出小脑袋时,所有的树又重新穿上了绿色的长裙,随风起舞;所有的小草不再孤单,它们再次纷飞在绿色天堂;所有的花儿不再挣扎在“死亡“的边缘,因为它们都得到了彩虹赐予的礼物;所有的小鸟都飞向心的巢——蔚蓝的天空;所有的心都回到以前的温暖;所有的希望伴随着最虔诚的追逐赐予我们最初的梦想——这就是阳光的力量!

  但是我没有得到阳光,没有得到它的温暖,所以冰凉了;没有得到足够的关心,所以不会微笑了。漫天的作业堵住了整个世界,流水停止了呼吸,失去了生命力!在我心中,流水永远是清纯,快乐的象征。它是透明的,里面没有任何秘密,它把自己的一切毫无顾忌地向大自然展示。它随着“群队”一路奔流,不会因掉队而烦恼,想到哪儿就到哪儿,走到哪儿就是它的家,没有人会来拘束它!

  当我意识到自己似乎失去了微笑时,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够有一对像鸟儿那样的翅膀,能够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翱翔,飞向阳光能照到的每一个角落,飞向那清澈,快乐的水边。能够去寻觅自己的所有,不再被烦恼束缚。抛开那不应该属于我的一切困扰。

  可是现实和希望根本是两码事,所以,我只能靠自己来挽回那些曾经快乐的记忆。取回那些本应该属于我的青春的筹码,然后利用这些筹码,去获得那一双快乐的翅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