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最丑陋的美丽_750字

最丑陋的美丽_75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又是一个周末,妈妈带着我上街够物。其实我最不喜欢上街,因为每次带回来的大多都是属于妈妈的东西,但是那一次,带回来的多了一样——耻辱。由于很久都没逛街了,对街上很生疏。一路坐在车上,没看商店,没看逛街的人,倒是看到了一排排跪在地上讨钱吃饭的乞丐,我心里不免有些痛……

  下了车,妈妈还是照样的买她的鞋、衣服,而我照样的拿鞋、衣服。当我们走到一家鞋店时,我看到不远处有一个双手都断掉的老人,一边唱着歌,一边爬着,我不知道他唱的是什么,也不知道他的脚是否也走不动,不过我决定了,一定要在他那破烂不堪的碗里投上1元钱。

  当我和妈妈从店里出来时,我已将1元钱紧紧握在手里,我想除了我,应该还有很多人会这样做,可走近了,又是另一番景象,两个好美丽的女生,咒骂着那个乞丐,她们俩穿得很时髦,开始我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不过我看到其中一个女生用纸擦着自己裙子上的黑色污痕我就明白了:那乞丐为了乞讨一点生活费,不小心弄脏了那女生的裙子,而另外一个就“打抱不平”骂起了那个乞丐。接着人越围越多,可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幸灾乐祸的表情,好象认为乞丐被骂是天经地义的事,谁也没管,谁也没问。一会儿,那个女生停止了骂,可乞丐反抗了起来,我也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但就好象很不服气的样子,当然,这是自尊问题,在我们生活中有谁自尊受到伤害而忍气吞声?

  那时,看到那两个女生的凶恶和那乞丐的无奈,我真想跑过去给那两个外表美丽而内心险恶的“美女”几拳,可是我这么小,手无负鸡之力,怎么会拼得过她们?我就这样也站在了旁边,看那乞丐流在地上的泪水,是多么痛苦。

  没多久,那两个女生从我身边走了过去,她们妖艳得使众人都向她们投射眼光,我也是,但我投射的眼光是一种鄙视,我仍然紧紧握着手中的1元钱,直到握出了汗,才想:不知道她们是虚荣还是势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