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我们间的距离_800字

我们间的距离_8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南极的企鹅,北极的熊,相隔一个地球,它们的距离好遥远……

  我们的距离并不遥远,可是却也像隔着整个地球……

  同一个校园,近到我们可以望见彼此熟悉而又陌生的身影,同一个教室,近到我们可以呼吸到彼此周围的空气,可是我们却隔着永恒的距离……

  小学时的我们无知,天真,我们形影不离。五年啊,五年的时间,五年的死党级关系,却不能抗争过短短两个月的分别。虽然我们依旧彼此联系,可是握着话筒,我们却只有客套的问好,或者,长时间的沉默,只能陌生的听着彼此的呼吸声。也许是一个玩笑,诺大的校园还有谁能看出我们曾经是那么好的朋友,即使,一个简单的微笑都随时间的流逝而消失不见,我们,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时间真的是很奇怪吧。明明只有两个月,只有两个月,却覆盖了五年的所有,两个月,我们都已改变的太多,太多。

  曾听人说,旋转木马是一个很残忍的游戏,彼此追逐,却一直保持着永恒的距离。距离,这个看不见也摸不着的抽象名词,却让我恐惧……

  最后一次的在一起,我们走在落叶铺满的道路上,落叶发出“刺啦拉”的声音,我们手牵着手,咿咿呀呀的唱着“回忆里想起模糊的喜爱小时候,云朵漂浮在蓝蓝的天空……”

  呵,只不过现在真的只剩回忆了……

  远远望着你熟悉的身影,看到你脸上挂着熟悉可却那样陌生的笑容,我,心中的什么好像,彻底破碎了,望着你远去的身影,我狠狠地擦干眼角的泪,脑海里的你越来越模糊……也许这才是你想要的天空。再见,最后一次,说再见,我们也许都应该去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T,同一片天空下,祝福你,幸福,永远!祝愿我们都能寻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南极是你,北极有我,我们相距着永恒的距离,可是毕竟我们曾经拥有过……也许我们都会在远方为彼此祝福……

  南极,北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