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我心中的糖果屋_500字

我心中的糖果屋_5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个糖果屋。里面有许许多多的糖果。它们都静静地躺在屋里,做着一个个属于自己的梦。它们都很单纯,很单纯,单纯得只剩下一个字“甜”。午后,阳光透过缝隙钻入糖果屋。蓝色,黄色,红色,绿色的衣杉在阳光下显得更加亮丽,折射出异样的光彩。

  当我得知期末考试的成绩时,是在一个下午,阳光肆无忌惮的照耀,带给我的不是温暖却是北方严冬的肃杀。我一直控制自己的情绪,直到放学后走在林荫路上,同行的路人寥寥无几,我子然独行,忧伤的脚步一点点踩碎铺在地上的细碎阳光。

  回到家,来到糖果屋前,眼泪不知不觉的掉下来。窗外,阳光暗淡。我颤抖的打开糖果屋,刹那,糖香四溢,流动的空气中还有微微的苦涩。小心翼翼的拿出一颗糖果,蓝色的糖纸竟如天空般澄澈。心中的阴云悄悄散去。轻轻地剥开糖纸,把糖心放入嘴中,甜从胃贯穿全身,阳光突然明媚起来。

  我在甜中淋浴,世界无声,嘴角已出现新月的弧度。

  如果有一天,糖果屋真的变的很高很大,我就会义无返顾的冲进去,心甘情愿的当一颗糖果,为别人减少痛苦,带来一份快乐。

  后记:糖果屋中五颜六色的糖果承载着我无数次的心酸,现在都已化为一丝丝甘甜滋润着我的心。

  最后,愿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糖果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