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随意畅想_650字

随意畅想_65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曾几何时,总是渴望有片属于自已的天空。一个人静静的坐在草地上。听身边鸟歌虫鸣,看身边高山流水。闻着花的香,沿着太阳的光,任思绪飘扬。忘记一切尘世的烦恼。驱散心中的一切忧伤。就算无人相伴,就算孤独寂寞,内心也无比顺畅,饿了,摘取串串果实来品尝,渴了,润润喉嗓,累了,躺在草地上仰望蓝天白云,然后清香进入梦中。

  渴昐得太多是不尽的遥想。因为“世外桃源”不是现实中的这样,抛不去一切尘世的烦恼,驱不走心中的一切的忧伤。太多的苦水只有往肚子里咽,该捡的还得重新捡起,该放的还得重新放下,不想让人知道自已内心的故事,不愿让人询问短长,不然,总会感动得热泪汪汪。并非所有的泪水都代表悲伤。并非所有的笑容都代表欢畅,并非所有的开花都会结果,并非所有的付出都能索回希望……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回想白天,脑海中有着太多的幻想……假如一株脆弱的小树在经受风雨吹打的一瞬间,踢了它一脚,也许它将再也经不起风吹雨打,卧倒在地,永不挺扬,假如有人给它扶直培土,它将不再畏怚风雨,仰起头茁壮成长…人生的写照就是这样…

  每个人都有一两件感人的故事,每个人都有一两段难忘的记忆触动心里的深处,给我的生活注入了温泉;发自内心的感激,让我明白了什么是后悔,不再流泪一切从零起步。

  每个人的脚下都有一方土,但并不是每一个人脚下都有一条路,没有路的时候,我们自已去踩路,真正有路的时候,我们应该想想它会不会是歧路?走好自已的人生之路,把握好自已的人生之帆勇敢地面对生活,面对一切艰难,时刻不忘自己奋斗目标,做到真正努力,问心无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