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微笑面对_350字

微笑面对_35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生活就像一个万花筒,装着许多的神奇与绚丽,也有太多的黑暗与陷阱。所以你要学会微笑,微笑是最好的进攻,也是最好的防守。面对苦难,你或许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你是必死无疑,甚至说你连一步都动不了,但是,至少你可以微笑,这是你唯一可以做的。只有微笑!

  当所有人不理解你,不关心你,整个世界都抛弃了你,遗忘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哭泣,那不会换来他们的确怜悯,你只能微笑,勇敢的小。用她去战胜无尽的黑暗,去融化千年的寒冰,就算不让世界温暖,至少你能温暖自己的心,温暖那些同样被抛弃的人。

  当你登上成功之颠,一览众山小,你不该自傲,不要自命不凡,你要微笑,淡淡的微笑,融化罩在你身上的玄冰,让人们来接近你,不现在不该还是一个人,你该去寻找朋友!

  微笑,成功之时——微笑,失败之时——微笑,不论的大的风浪,让微笑屹立,不管多强的暴风,让微笑不倒,不论多少铜臭,让微笑发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