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们的市长_900字

我们的市长_9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不知道是哪个领导头脑发热,竟派了这样一个又爱协作记忆又好的市长,真是唯恐天下不乱呀!唉!

  话说市长来的第一天,就直接到我们学校来给我们做“思想工作”,早在火车上,市长就开始写洋姜高,居然写了满满一大卡车的全开白纸,字小的要用9000万倍的显微镜才能勉强看清楚一两句话。

  告诉你们吧,我们上足足演讲了整整6年,不对,准确的说是用背下的(当然,语速快,吐字肯定不清楚,没人听得懂),还有自己既兴创作的一大段一大段好词佳句,只可惜无人欣赏。他写只用了60分钟,单独背用了6分钟,怎么给我们背时就用了6年L啦

  我们一出校门,发现,我们学校的超级胖子120斤,现在饿得只有20斤,我们苗条很特过火,整个人活像一皮骨,吓瘫了群人。那人,精神病医院爆满,医院狂赚。

  由于我们6年没洗脸洗头洗澡洗衣服了,所以……不好意思什么鸟啊,虫啊,猫啊,狗啊,鱼啊,鸡啊,鸭啊,鹅啊,猪啊全都归西天,我们真的不是故意的。

  过了一个月后,市长通告下来:“明天来我校讲法律意识……天哪,同学们的病单全出来了,全集体请假,有人为了请假,开了个假证明,说自己是爱滋病患者,得了肺炎,得了高血压,得了低血糖,得了白血病,得了脑血栓,得了脑溢血,得了心脏病,得了……妈呀,什么病都来了,请假单堆满了校长办公室,这时老师们平时说要尊重他人,但到了关键时刻,也顾不上那么多了,立马什么母亲病危了,孩子生病了,要参加重要的典礼啊……有的老师干脆辞职(没办法,,如果是你一连几年坐在一个地方,不许站,不许喝,不许吃,不许睡,你准会疯)。

  当市长来到我们学校时,只有校长一个人以身作则,听市长发表长篇大论,我们也转校了。

  不只过了几年,我大学毕业会到家里,出去散步,路过学校时,衣衫褴褛的校长一下子冲出校门,衣服上到处是老鼠洞,因为只有校长一个人听,所以市长的注意力全在校长身上,他敢赶走老鼠吗?

  校长冲出学校后,不住地大叫:“天哪!市长终于讲完了!”街上的都以为他是疯子。

  天哪!我们怎么会有这么稀奇古怪的市长,加上那两个无敌两姐妹当邻居,我挂挂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