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给妈妈的一封信_800字

给妈妈的一封信_8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妈妈:

  三八妇女节快乐!这是女儿第一次给您写信。我的心里很高兴,心头涌出少有的激动。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儿时的那首歌回响在我的耳际。妈妈!这正是女儿的心声啊----人生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有妈妈,而我,不仅有妈妈,还有一个好妈妈!

  “你是否记得,原来的我总是莫名其妙伤你的心“是啊,以前的女儿时常让你伤心了,“着一切仿佛已经很遥远,你的笑容记在心间,千万次不停的念你的名字……”的确,“妈妈”,是多少年来挂在嘴边的词。而您的笑容,也是12年来每天都能见到的。

  想起您,不禁有想起那首歌----“孩儿让您牵挂了妈妈,孩儿让您受累了妈妈,是你擦干了我第一滴眼泪妈妈,是你让我学会飞翔……只是一个心愿未了妈妈,我真的不想让你失望,我的梦想在远方啊!永远慈祥美丽的妈妈,你是我心中永远不灭的火把,黑夜里我不会迷失方向……”妈妈,不管什么时候,你都一如既往的慈祥美丽。是我心中永远的好妈妈!

  “天天都需要你爱,我的心思要你猜,ILOVEYOU,我就是要你让我每天都精彩……”是的,我不能失去您的爱。感谢您教我怎样做人;也感谢您给我的缤纷童年。在童年那片金色的沙滩上,我留下了许多脚印,这片沙滩已经要到尽头,需要步入一片全新的天地,那片天地属于我,它等待着我去冒险。

  妈妈,ILOVEYOU!

  如果要有一个期限,我说——永远。“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对你的爱用老鼠爱大米来形容,实在太合适不过了。

  妈妈,现在我们一家仍然能用一段音乐来形容!“爸爸像太阳照者妈妈……妈妈像绿叶托着红花……我像种子一样正在发芽……我们三个就是吉祥如意的一家!”

  我,爸爸,还有妈妈,就是吉祥三宝。不是吗?

  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天天开心

  爱你的宝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