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幸福是花_750字

幸福是花_75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幸福是花,正在开放;幸福是草,正在萌芽;幸福是人,正在长大。

  人人都说:“幸福像蜜一样甜。”不错,幸福就是一切。

  友情是幸福之花

  与朋友交,不亦乐乎?是呀,与朋友,只有真挚,才会幸福。记得童稚时,与朋友玩,幸福天天有。有欢乐的幸福,有悲伤的幸福,也有慰藉的幸福。有一次。我和我的伙伴们,牵着狗狗一起在湖中的石船上办家家。我的狗狗对我的泥巴套餐很好奇,一口就吃掉啦!逗得大伙哈哈笑。想起来真幸福,幸福像花儿一样。

  亲情是幸福之画

  亲情浓浓,回忆起全家在一起的温馨的图画,忍不住要叹一句:“真幸福!”是啊,一家人聚在一起,爸爸和男人门一起喝酒,妈妈和女人们一起谈天,我和小孩们一起嬉戏,乐乐其融,幸福就是这样的。幸福顷刻间凝成一幅家庭温馨的图画。

  师生情是幸福之水

  人际间有一个关系,那就是“老师——同学”,老师的声声教诲,令我终生难忘。一句温柔的批评,一记不痛不痒的打,都代表着老师们的良苦用心。老师是园丁,老师是蜡烛,那我们就是园丁栽培的花儿,接受蜡烛温暖的人。师生之间的感情是纯洁的,就像那透明的水一样。

  热情是幸福之火

  人生路上,有许多困难的人,他们的心在遭遇太多的打击之后,心就像被冻结一般。或许在你身边,就有一个“冰心”,他急需帮助,你救了他,幸福之火便充满人间,让冬天的寒都变成春天的温。幸福像火一样在人与人之间窜烧。

  真情是幸福之光

  社会的黑暗中,时时有隐约的光亮,那就是真情。真情是爱,只有他专一,永恒;真情不是爱,但有爱一样的真挚。真情是光,给黑暗中的人希望;真情是光,让黑夜变成黎明;真情是光,胜于那发光发热的太阳!其实,真情也是幸福……

  幸福,一个复杂的名词,但我相信,幸福会给人以力量,让人心存感激,使人间充满阳光。

  后记——现在,幸福正像花儿一样开放着。幸福,冬日的阳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