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父母的爱_450字

父母的爱_45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我说:“父母是我们的上帝。”父母说:“父母是你们的奴隶。”

  我说:“父母给予我们生命,父母把爱献给了我,父母为我们做尽一切,父母就是我们的上帝。”

  父母说:“父母为你们做尽一切,你今天想吃鱼,父母不敢杀猪;今天想买衣服,父母不敢明天带你去;你今天想去玩,父母不敢不陪你去玩。父母就是你们的奴隶。”

  我说:“父母给予我们爱,我们是无法还给你们的;教我们怎样做人,教我们健康成长,这是奴隶能做到的吗?”

  父母说“父母整天在家里洗衣服、煮饭、打扫清洁,整天任劳任怨,这是上帝能做到吗?”

  我说:“父母给予我们生命,让我们从一个细胞,慢慢分裂,最后形成了人,父母给予我们新的生命,父母能不是我们的上帝吗?”

  父母说:“妈妈怀胎十月,每天都非常艰苦,要忍着巨痛,爸爸也得在这时,好好照顾妈妈,哦,不!应该是照顾小宝宝。这样的痛苦,这样的辛苦,上帝是不能体会到的,父母能不是你们的奴隶吗?”

  ……

  父母到底是我们的上帝,还是我们的奴隶?父母像上帝一样给予我们无私的爱,却又像奴隶一样任劳任怨,但他们都会带领我们走出我们自己的道路,在世上留下我们自己的足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