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状物作文 > 珍珠熊_700字

珍珠熊_7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珍珠熊给我带来了欢乐去年过生日的时候,爸爸送我了对珍珠熊。可爱的珍珠熊全身雪白雪白的,乍眼一看,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两团小棉花。两只小眼睛像两颗小红豆似的,不时的还瞅瞅你。走起路来一摇一摆地活像一只大苯熊。在我眼中它可以称得上“稿笑动物老大”了。

  要问它最可爱的时候,是在干嘛?我会不加思索的回答:“睡觉!”两只珍珠熊,头靠着头,把身子围成一团靠在一起。动一动它们,两个还互相挤一挤。要在这时给它们花生。它们会先探起头,闭着眼睛用鼻子左闻闻,右闻闻的。看到这里谁又能说他不可爱呢?记得有一次,因为作业中有一道题特别难作,苦思冥想了半天还是作不出来,真想把作业本给撕了。这时忽然听到“咕儿,咕儿”的叫声,这才想起该给它们吃晚饭了。拿出四,五颗花生,刚要放进去我突然灵机一动,想出了个办法来逗逗它。

  我先用针把花生串好,然后再把花生放到笼子里。这时,“小家伙们”跳过来想用小爪子抓,可是当它们要抓得到时,我把线一提,哈,他捕了个空。我又把花生调下去,它们又开始两面夹击,幸亏我反应灵敏才没让它们抓住花生。这时,它们似乎对花生没有了兴趣,了。我又把花生放在它们的眼睛,谁知他们连点都不点我。我又把花生放在它们爪子旁,这时出人意外的,他们把花生抱住并迅速的把线咬断,这下花生成了它们的美餐啰!我心中不由的一下并发出嗯的声音。回头再、想想,原来它们睡觉是假引我把花生放在它们旁边,让它们吃到是真。这时我脑子里什么不开心的事情都忘了。当在回去作题时,谁知我不到一分钟就做出来了。

  从此以后,每当我生气的时候就会看看它们,看着它们那引人发笑的动作,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也都忘了。是珍珠熊给我带来了欢乐,我爱珍珠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