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对玩具的内疚_900字

对玩具的内疚_9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也许,对于普通人来说,玩具就是摆在那里的一个小饰物,可对我来说,他们是何等的重要。而今天,我的那些宝贝,居然差一点让妈妈扔掉。

  我从小都是没有朋友的,甚至连一些网友都离我而去。对于我来说,我最好的朋友就是他们了。我说话从来含混不清,声音也小,总是很自卑,很胆怯,怕生人怕得要命。也因为我的转学、搬家,曾经最好的朋友何小燕也离我而去。我们一起逃过英语课的啊(意外,意外)!只有这些小小的玩具不曾离弃过我,总是默默的鼓励我,支持我。也只有他们听得懂我的心声,我的无奈,我的欢乐,我的痛苦。

  他们曾经是我的精神支柱,也是我的真正的朋友。他们不会因为什么而嫌弃我,更不会丢下我,独自离开。每当我失败一次,我就想,即使是为了他们,我也要努力,不能辜负了他们。然而,就是那个姓王的女人一通吹,什么财源,什么风水,一堆封建迷信竟然让妈妈叫我将他们丢弃。他们从来没有丢弃过我,我怎么能丢弃他们呢?如果不是他们,也许我早就沉沦了。他们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啊!我怎么能让他们在那黑暗的角落中孤独呢?他们不在了,我会更孤独。

  那姓王的女人真是口蜜腹剑,说什么会发财,真是吹牛皮。西方人有钱的都在大圣诞树上挂些礼物,怎么没见他们破财?发家致富靠的是勤劳和智慧,一个玩具改变了地方就能发财吗?那她怎么没发财?她还说要把我养了好几年的花扔了呢。她真没人性

  我恨这女人,她让我差点做了不义之人。还好妈妈今天出门,她刚一走,我就挂上了这些朋友。说起这些朋友,我还有许多故事。

  那个会眨眼睛的娃娃叫爱丽斯,因为她会唱贝多芬的《献给爱丽斯》。她的项链和裙子是我做的,那高高扎起的辫子也是我的主意。那是我唯一自己要的礼物。那个一晃就有动静的是芬奇。说来还挺对不起他的。我那次考试没考好,考了个不及格,那是我生命中唯一的一次不及格。我伤心极了,就把他摔在了地上,结果他的脸破了个洞。现在觉得真挺对不起他的。那个黄色的叫珊蒂的小兔子可爱极了,小时候,我把他的眼睛拽下来了,还是妈妈缝起来的。那个小熊叫贝儿,贝儿是个旧玩具,别人给我的。他到的时候就没有了鼻子。芒奇猴是我妈妈的模特给我的,戴了顶鸭舌帽。山姆是只绵羊,是我的奖品……我真不明白,妈妈为什么如此狠心,竟要将这些有纪念意义的小玩具都抛弃。这里也有她的心血啊!

  以前说封建礼教吃人,我觉得只是说说而已。没想到,他就要吃了我了。我实在觉得胆战心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