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欢乐的星期六_450字

欢乐的星期六_45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六,我来到学校,今天我可是开心的一天呀!因为在教室里,李老师叫我们在每组表演5个节目。

  我最欣赏的当然是何婧孛的歌了。她上台去又跳又唱,穿着黑白相间的衣服,戴着一顶白色的帽子,歌声也很动听,她整个人也神采飞扬,同学们看得出神入化,今天的何婧孛跟以前的何婧孛比起来,要好一千倍一万倍呢!

  今天的何婧孛真像一位美丽大方的小名星。原来的何婧孛是很好强的,可现在却变得像一位既温柔又可爱的小公主了。

  她的歌声刚完,同学们的掌声如雷灌耳的响了起来,同时也把爽朗的笑声送给了她,我也受到感染,情不自禁的把热烈的掌声送给了她。

  轮到我表演了,唉,只怪我自己没有准备很好的节目,再加上节目内容也很单调,所以节目完后,我就没有得到何婧孛那样的待遇了。另外,我们这组很多同学都很胆小,除了杨锐和朱吉淋还有范峻峰和蒋宗儒好一点,彭薇和王小雪都胆小如鼠,硬是不表演节目,要当主持人,而我的节目也不是很多,有鬼故事、猜谜语、讲笑话……范峻峰也只不过有两个节目,所以我们这组在表演节目后,并没有获得名次。

  但是,今天这一次精彩的表演,我感到非常的快乐,我是永远都忘不掉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